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禁毒大篷车送知识进万家

来源:红网 作者:唐钱林 聂如龙 编辑:王津 2015-06-27 10: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唐钱林 聂如龙)6月25日至26日,怀化市洪江区禁毒委组织禁毒委成员单位、乡街的100多名禁毒志愿者利用禁毒大篷车,送禁毒知识进千家万户,广泛开展禁毒宣传。
  
  从该区禁毒办了解到,在城市社区,身披禁毒志愿者绶带的宣传员,将刊有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禁毒工作最新指示、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的有关知识、拒绝毒品的方法以及近年来洪江区取得的禁毒成效制作成精美的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并耐心地向群众讲解如何识别毒品和杜绝毒品。与此同时,该区禁毒志愿者还深入偏远乡村,向村民和留守儿童展示毒品高仿真样品,详细地讲解毒品的种类和毒品的危害,以及怎样拒绝毒品的方法。
  
  此次禁毒大篷车送禁毒知识进千家万户宣传活动,范围普及到了洪江区的每一个社区、乡村,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万多份,张贴禁毒宣传挂图200多张,摆放禁毒展板10块,受教育群众4万多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