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快乐跑步兵营100名志愿者跑步助力禁毒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谢展南 编辑:周芬 2015-06-28 09:48:49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助力禁毒宣传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助力禁毒宣传)

  红网双峰6月28日讯(通讯员 谢展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6月27日清晨,从双峰县城传来一阵口号声。来自快乐跑步兵营的近100名禁毒志愿者参加的“6·26禁毒宣传环城跑步”活动正在举行。志愿者从艺芳广场出发,环绕县城跑步6公里,边跑步边进行禁毒知识宣传。
  
  快乐跑步兵营是双峰县金盾羽毛球俱乐部的分支机构,按军事编制,总部为营,下设若干连队,对会员实行准军事化管理。目前有12个连队,有跑友200余人。2014年以来,先后组织跑友参加厦门、无锡、杭州、义乌国际马拉松比赛并取得较好成绩。跑友们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曾多次组织或参加了“为省运会加油”万人健身长跑赛、“庆祝三八妇女节”长跑赛、“公共机构节能杯”长跑赛;与共青团双峰县委、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双峰赛区志愿者共同举办“为省运会加油·环城健身跑步”第一、二、三季跑步活动,与双峰县消防大队15名消防官兵开展“宣传消防知识·环城长跑拉练”活动,与禁毒委举办“6·26禁毒杯”长跑比赛。目前,快乐跑步兵营阵营正越来越壮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