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第十二届创业计划竞赛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陆紫燕 李燎 编辑:周芬 2015-06-28 16:51: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第十二届创业计划竞赛启动仪式现场

(湘潭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第十二届创业计划竞赛启动仪式现场)

林一平教授现场讲话

(林一平教授现场讲话)

(林一平教授为挑战杯现场题字)

  红网湘潭6月28日讯(通讯员 陆紫燕 李燎)6月26日下午,湘潭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暨第十二届创业计划竞赛启动仪式于湘潭大学逸夫楼第一报告厅拉开帷幕。

  
  上海交通工程研究院总工程师林一平教授、湘大副校长周益春教授、副校级督导刘建平教授等人出席此次会议。
  
  仪式上,用短短4分22秒开场视频回顾了湘潭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比赛和评选的全过程。主持人宣读了关于表彰湘潭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奖的决定,到场嘉宾为获奖的同学、老师以及院系颁发证书。
  
  随后,林一平教授上台提笔蘸墨,为湘潭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启动仪式题字,并从“挑战杯”的选题、调研、撰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详实、专业的讲解,让在场学生都获益匪浅。
  
  “挑战杯”系列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教育部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内各著名大学承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业类竞赛。这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在湘潭大学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并选出了一大批有思想、有创意、有实践的大学生典型代表和团队。在今年的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湘潭大学入围决赛的11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1件获特等奖,3件获一等奖,并有3件作品入围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