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萨弗诺夫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甜 唐婷 编辑:何冰 2015-06-29 06: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英文报道Xu Shousheng met Director of Tourism Department from Russia

  徐守盛会见俄罗斯客人
  
  湖南日报6月28日讯(记者 田甜 唐婷)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出席中俄红色旅游交流系列活动的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萨弗诺夫一行。
  
  徐守盛对客人们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中俄开展红色旅游交流活动意义重大,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湖南与俄罗斯合作源远流长,日益紧密。湖南旅游资源特别是红色旅游资源丰富,双方在旅游方面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在旅游资源推介、目的地拓展等方面的合作,同时欢迎更多俄罗斯朋友来湘投资兴业。
  
  萨弗诺夫表示,特别高兴来到毛泽东主席的家乡访问。俄罗斯愿意与湖南在旅游业发展、友城往来及其他领域深化合作。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秘书长韩永文,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州长莫洛佐夫会见时在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