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店不成抢劫单身女司机 三男子结伙抢劫八万余元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罗丰收 余虹 编辑:周芬 2015-06-29 09:1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6月29日讯(通讯员 罗丰收 余虹)开店不成,三名男子为钱财铤而走险,结伙深夜抢劫单身女司机的财物。因抢劫数额特别巨大,手段恶劣,6月29日衡阳市蒸湘区人民检察院对实施抢劫犯罪的张某、孙某和江某提起公诉。
  
  2015年1月中旬,张某、孙某、江某来衡阳准备合伙开打渔机店,未果。由于经济拮据,三人竟萌生出抢劫的念头,决定深夜对单身女司机下手,并准备了刀、口罩和帽子等作案工具。同年2月3日23时许,张某三人在衡阳市红湘南路某小区门口发现被害人唐某(女)独自一人开车到便利商店购物时,便决定对其实施抢劫。当唐某购物后上车时,孙某和江某冲进小车内,用刀威逼唐某从驾驶座位爬到后座并将其胁持,张某进入驾驶位开车。在车上,张某三人从唐某包内搜出四张银行卡,威胁唐某说出银行卡密码并开车挟持唐某到市内三个银行先后取款,共取走人民币82000元。随即张某威逼唐某拍裸照和对其身份证拍照,威胁唐某不许报案。随后,张某三人逃离现场,连夜赶至长沙。在长沙一宾馆内,张某分得赃款52000元,孙某和江某各分得赃款15000元。
  
  2月10日、11日张某三人先后落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