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启动柳枝行动 移动互联网创业可获20万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飞越 2015-06-29 10: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10时,长沙高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移动互联网“柳枝行动”正式启动。)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今天上午10时,长沙高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移动互联网“柳枝行动”正式启动。“柳枝行动”的最大亮点是,每家移动互联网创业型企业有望获得20万元的资金支持,这将是湖南史无前例的利好政策。
  
  启动仪式上,长沙高新区发布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移动互联网“柳枝行动”方案、移动互联网人才招聘计划。同时,长沙高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也正式启动。
  
  “柳枝行动”即连续三年,每年湖南省、长沙市、长沙高新区从移动互联网产业专项资金中安排共4000万元专项资金,以无偿资助方式给予进入高新区芯城科技园和软件园的每个移动互联网创业型企业20万元的资金支持;长沙高新区提供不少于5000平方米免费创业办公场地,并以长沙麓谷高新区移动互联网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为主体建立公共服务平台,为创业企业和团队提供办公环境、公共技术服务、财税法律服务等。
  
  “58到家”等项目还将在会上签约。“58到家”项目是“58同城”投资打造的互联网生活服务品牌,总部设在长沙高新区。“58到家”以上门服务为切入点,打造O2O服务模式,主要提供家庭保洁、上门美甲、搬家速运三大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