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觉得房子卖便宜了 邵阳男子刀砍叔母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 编辑:周芬 2015-06-29 14: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6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两年前男子将自家老房子卖给了叔母,两年后,觉得房子卖便宜了,男子多次找叔母要钱,未果,就用刀将其砍伤。6月29日凌晨,隆回县三阁司乡孙某清被邵阳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6月5日9时许,隆回县紫阳派出所接到孙某雄报警:其母龙某凤8点多在隆回县一桥紫阳桥头被孙某清用刀砍伤,伤势严重,已送往医院。民警迅速就此事展开调查,经查,两年前孙某清家将自家的老房子卖给了叔母龙某凤。今年龙某凤将老房翻新,村里有人说孙某清当初将房子卖便宜了。孙某清就向龙某凤多要2万元钱,龙某凤不愿意,孙某清便多次跟踪龙某凤。6月5日早上8时许,孙某清像往常一样尾随龙某凤到了隆回县一桥紫阳桥头的位置,突然拿出一把杀猪刀往龙某凤后背狂砍数刀,之后孙某清逃离现场。经鉴定,龙某凤构成轻伤二级。紫阳派出所对当事人及与案件有关的证人进行调查取证,第一时间对孙某清进行上网追逃。6月29日凌晨,孙某清在邵阳火车站购买火车票准备逃往浙江义乌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孙某清因故意伤害罪被羁押在隆回县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