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4名职工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红网 作者:谢雨芬 编辑:杨洁 2015-06-29 14:3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6月29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谢雨芬)6月26日,我们从湘潭市总工会了解到,2014年,湘潭共有4名职工在省级各项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被省总工会授予省“五一劳动奖章”。当天,出席2015年国、省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湘潭选拔赛开幕式的湘潭市领导徐亚健、吴小月为宋宗仁、王帅、谭志明、欧阳玛杰等4名获奖职工颁奖。

  26岁的谭志明是湘电集团加工中心职工,虽然年龄不大,却有过多次参加省级技能大赛的经历,并且每次都取得了好成绩。去年,他代表湘潭代表队,参加第六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湖南省选拔赛,勇夺第一名,直接晋级省队参加今年的全国大赛。谈及参赛感受,他说,比赛是一次难得的让自己提升能力、开阔眼界的机会,只要有参赛机会,他一定全力以赴,他有信心也有决心在全国大赛上取得好成绩。

  和谭志明一样,在2014年第六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湖南省选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还有湘电集团的宋宗仁、江麓集团的王帅。此外,来自湘潭湖湘天下国际旅行社的欧阳玛杰荣获2014年湖南省导游大赛一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