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届优秀自考生夏令营在湖南农大开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毅 编辑:周芬 2015-06-29 17: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上午,湖南省首届优秀自考生夏令营活动开营仪式在湖南农业大学第五教学楼举行)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毅)6月29日上午,“相约农大·携梦起航”湖南省首届优秀自考生夏令营活动在湖南农业大学第五教学楼举行开营仪式,来自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保险职业学院、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等11所高校的数十名优秀自考生参加本届夏令营。
  
  夏令营为期4天,全体营员与农大本部学生同学习、共生活与齐实践,真实体验在农大的学习生活感受。活动旨在促进湖南农大与全体自考生的双向交流,增进全体自考生对湖南农大的亲近感,增强全体自考生对湖南农大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引导自考生主动接受主考院校育人环境的熏陶,为全体自考生打通从专科、本科到研究生的上升通道,为自考生多样化选择、多路径成才搭建“立交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