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美好社区行”首站走进北塔新滩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29 17: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6月29日讯(分站记者 李忠华)6月27日,北塔区新滩镇办事处新滩社区人如潮,歌如海,由邵阳日报社、市文联共同主办的“记者、文艺家走转改活动——美好社区行”首站走进该社区。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易安国、市民政局局长蒋志强、市文联主席张千山、市爱卫办主任郭小平,北塔区领导肖拥军、何同英,邵阳日报社总编辑黄颂明、社长肖秋成等出席活动。易安国现场为主办方授旗。与会领导共同按下活动启动球。
  
  蒋志强表示,全市将投入近亿元建设好“一站一园一场七市”等社区硬件设施。市民政局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资金的监督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卓有成效地开展示范创建活动,为推进全市美好社区建设发挥示范引导作用。
  
  区委书记肖拥军在致辞中指出,北塔将以美好社区行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美好社区建设的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夯实基础,加大投入,全力推动全区美好社区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今年邵阳市将创建50个美好社区。为加速美好社区建设,6月起,邵阳日报社和邵阳市文联利用“走转改”活动,组织记者、文艺家队伍,共同开展以“走进社区,发现美好,服务市民,和谐邵阳”为主题的“美好社区行”活动。下阶段,“美好社区行”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市内其他社区,唱响服务居民、共建美好社区的美好愿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