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批优秀党员“七一”将获特别慰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康晓乔 2015-06-30 09: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 实习生 郑寒秋)市委组织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七一”期间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优秀党员和部分生活困难党员的活动。

  据了解,此次慰问的重点对象除了1949年9月30日以前入党的老党员以及部分生活困难党员之外,还将特别慰问一批优秀党员。这些优秀党员包括曾获市级以上党委、政府综合性表彰奖励的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中表现十分突出的优秀党员,长期在基层一线工作或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表现十分突出、并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优秀党员。

  据市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此次特别慰问的60名优秀党员中,有不计报酬担任14年志愿者、编写300多条顺口溜、提喇叭走街串巷巡逻的开福区党员卢瑞雄,有拿出20万元设立教育基金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的浏阳市党员罗家辉……本报曾重点报道的雨花区“无‘胆’干部”、拆违先锋王铁龙也将获得特别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