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今年已开工重点项目19个 完成投资19.6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逸峰 王婷 张爱军 编辑:杨洁 实习编辑 陶园 2015-06-30 10:46:07
时刻新闻
—分享—

南洲新区骨干路网——南洲大道。张爱军 摄

(南洲新区骨干路网——南洲大道。张爱军 摄)

  红网株洲站6月30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李逸峰 通讯员 王婷 张爱军)6月27日,市重点项目株洲县广源国际商贸城正式开工建设。截至目前,株洲县今年已实现19个项目开工,开工率达70%。
  
  据介绍,广源国际商贸城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84亩,首期开发12万平方米家居建材专业市场。项目明年5月投入使用后,预计年交易额可达10亿元,实现税收3000万元,吸引创业人员1000人,安置就业人员6000人左右,将成为株洲县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档次最高、品牌最全、品位最好的专业家居建材中心。
  
  炎炎夏日,项目建设火热推进。广源国际商贸城、时代绝缘亚胺薄膜一期工程、青龙湾城乡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神农林下中药材基地、和谐大道5个重点特色项目相继启动建设,总投资累计近15亿元。
  
  在南洲新区时代绝缘亚胺薄膜一期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土地已平整完毕,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桩基施工。到今年10月,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将完工。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将达5亿元。
  
  在神农林下中药材基地,5000亩中药材长势正盛,首批黄精产品已开始采摘。基地负责人介绍,今年4月,神农林下中药开发有限公司已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Q版挂牌。通过资本市场融资,公司今年还引进种植了5000亩玫瑰。
  
  与南洲大道相交的和谐大道正有序推进,预计明年11月底完工。该道路宽50米、长2.83公里,连接在建的湘江七桥与南洲大道,同规划待建的渌枫大道共同构成株洲县的城市快车道和株洲南部外环线。
  
  据了解,株洲县今年安排重点项目100个(含市重点项目32个),计划投资35.8亿元。在重点项目中,有新开工项目27个,续建项目35个。目前,已有19个项目开工,完成投资19.6亿元,为年计划的54.7%。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