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南湖路隧道10分钟9车追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康晓乔 2015-06-30 09: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 实习生 谢华峰)南湖路湘江隧道是长沙东西方向的“交通大动脉”。可昨日上午,10分钟内,两起多车追尾事故,却让这条大动脉一时梗塞。

  昨日上午8时,上班早高峰,南湖路隧道内车流密集。其入口由东往西方向,车行速度缓慢,一辆“迷你”小车速度飞快往前冲,“砰、砰、砰”,造成4车连环追尾。隧道内,小车排起了长龙。

  接警后,交警快速赶至现场处置,只见4车不同程度受损,肇事的黄衣女子吓傻了,她将负4车追尾的全责,要赔付5万元。这边交警刚刚处理好事故,疏导完交通,那边又有5车追尾。天心交警大队交警表示,在隧道内随意变道、超速是引发事故的主要原因。

  记者驾车从潇湘路西侧的入口进入南湖路隧道,只见入口的限速标志是“时速40公里”。在隧道内,记者保持时速40公里行进,旁边,一辆公交车呼啸而过、紧接着一辆面包车又飞驰而过……一分钟内,7辆车超速。一些车嫌记者车开得慢,还不停在后面摁喇叭催促。这些车辆的时速在80到100公里。

  交警提醒车主,在隧道内行车,一定要保持安全车距,降低车速,防止追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