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柳枝行动”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茜 余旭华 编辑:杨洁 2015-06-30 10: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9日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余旭华)今天上午,长沙高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移动互联网“柳枝行动”正式启动。移动互联网创业型企业将获得最新政策红利。

  据了解,“柳枝行动”即连续三年,每年湖南省、长沙市、长沙高新区从移动互联网产业专项资金中安排共4000万元专项资金,以无偿资助方式给予进入高新区芯城科技园和软件园的每家移动互联网创业型企业20万元的资金支持;高新区将提供不少于5000平方米免费创业办公场地,并建立公共服务平台,为移动互联网创业型企业和团队提供办公环境、公共技术服务、财税法律服务等。通过创业型人才聚集带动项目聚集,通过项目聚集带动企业聚集,通过企业聚集带动产业聚集,以点到面打造创业微生态环境,起到“无心插柳柳成荫”的效果,确保移动互联网产业持续发展。

  “柳枝行动”计划负责人胡湘勇介绍:“我们为创业者‘从0到1’的服务。从服务过程来讲,我们不判断项目的好坏,不评价创业的结果,只要你的项目符合移动互联网创业型企业的形态就可获得扶持。”柳枝行动的扶持条件为:没有成立公司或者成立公司未满一年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产品处于研发阶段,没有获得第一轮投资,创业团队原则上不超过10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