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找神医做“法事”消灾解难 隆回民警破获5人诈骗团伙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 刘万民 编辑:王津 2015-06-30 10: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6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找神医做“法事”消灾解难,湖南省宜章县一个五人团伙纠集在一起实施以“迷信”方式骗取钱财的诈骗,均被判处有期徒刑,还“痴心不改”。6月29日,以李某亮为首的五人诈骗团伙被隆回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6月7日,隆回县中心派出所刑警队接到隆回县桃洪镇人谭某报警,其于7日上午9时许在县城朝阳市场买菜回来的路上,被2名妇女以找神医为名带到冒充神医孙子的男子那里,然后另外一名男子以做“法事”消灾解难为由,谭某被骗走现金34000元、一套60克黄金首饰。中心派出所立即成立以副队长周玮为组长的专案小组,6月28日远赴耒阳市,晚上11时许,在该市某宾馆内将宜章县人李某亮、颜某金、曹某德、谭某凤、张某5人当场抓获,并缴获作案用的灰色小车一辆。
  
  经查,自2012年以来,李某亮与同县老乡颜某金、曹某德、谭某凤、张某在广东认识,互相纠集在一起开始实施以“迷信”方式骗取钱财的诈骗活动,2012年该团伙成员因诈骗被广东省公安机关抓获,均被判处有期徒刑。2013年,5人相继出狱,仍不思悔改,又开始纠集在一起,相继在邵阳市城步县、怀化市、永州市、常宁县等处实施过诈骗犯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