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暨“好干部”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许丽慧 段霞 李忠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30 15: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6月30日讯(分站记者 许丽慧 段霞 李忠华)6月29日,北塔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区委书记肖拥军讲话,区长仇珂静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杨韶辉宣读了《关于表彰艾丹等20名“好干部”的通报》。区领导欧阳刚、袁晓星、何同英、唐宏华、蔡治军、杨平、王海龙、戴海文、张戈锐等在主席台就座,全体在家的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会议隆重表彰了艾丹、叶征兵、叶珊红、乐勇兵、刘小武、刘海军、刘谙厚、刘赞扬、汤和平、杨邵金、陈凯军、汪珍辉、何晓华、岳健民、周燕、唐高波、黄国民、黄剑平、彭国湖、曾礼锋等20名“好干部”。
  
  肖拥军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向受到表彰的20名好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会上,肖拥军以“鉴古习今、立德立行,争做新时期的好干部”为题给与会干部上了一堂践行“好干部标准”的专题党课。他从始终忠诚于君的诸葛亮、以爱民情怀著称的郑板桥、修身立德清廉闻名天下的曾国藩、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典范焦裕禄、热爱人民舍生忘死的楷模孔繁森、淡泊名利大公无私的表率杨善洲等六个古往今来受人尊崇的“好干部”入手,畅谈了历史上的“好干部”模范,细说了当今的“好干部”标准。他要求,全区干部要始终遵循:“好干部要信念坚定、好干部要为民服务、好干部要勤政务实、好干部要敢于担当、好干部要清正廉洁”这五条标准。在新常态下,全区干部坚定“四有”要求,要心中有党、坚定信念,要心中有民、服务群众,要心中有责、敢于担当,要心中有戒、严守规矩,努力成长为一位好干部。
  
  仇珂静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以“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树立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定位、奋力赶超、锐意进取,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基础,服务群众生产生活,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弘扬先进,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以会上表彰的20名“好干部”为榜样,充分发挥好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比、学、赶、超,努力使广大党员干部成为推动北塔发展的带头人和主力军;要强化措施,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围绕中心大局,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再克难关,确保全区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为促进全区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更大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