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张晓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甜 编辑:李艳华 2015-07-01 07:30: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30日讯(记者 田甜)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张晓强率领的“一带一部”课题组一行。

  徐守盛说,近年来,湖南立足“一带一部”战略定位,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经济发展的基础进一步夯实,区位优势日益凸显,省内四大区域发展全部进入国家战略,全省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新常态下,正确把握和深入挖掘“一带一部”战略定位的深刻内涵,做好顶层设计,更好地与“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对接,是湖南正在积极探索的一个重大课题。希望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加强与湖南的合作,为湖南未来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张晓强说,湖南当前的发展面临着一系列重大机遇,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课题组将紧紧围绕“一带一部”战略定位、结合湖南实际认真开展调研,为湖南的改革发展提供决策参考依据。

  省领导陈肇雄、韩永文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