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开铺铁路桥桥下双向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刘颖 编辑:王娉娉 2015-07-01 09: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huangj15061400.JPG

6月30日,新开铺铁路桥下主道双向恢复通行。施工改造后,两个主涵洞进行了拓宽。图/潇湘晨报记者 杨旭

  红网长沙7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刘颖 通讯员 谢昌友 实习生 费丹)6月30日下午5时30分,新开铺下穿京广线铁路桥拓宽工程正式通车,由过去的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8车道。长沙南城的著名堵点交通开始松绑。

  “施工过程中仅限由北往南通行,由南往北车辆均需绕道,市民出行非常不方便。”南湖新城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部负责人闵峰介绍,该项目于2011年2月启动建设,2015年6月12日完成主体工程并启动桥下道路施工。6月30日完成铁路桥下道路工程施工,恢复双向交通,现正在进行铁路桥至南二环段的改造施工,计划9月底整个道路工程全面竣工。

  天心交警大队九中队中队长刘晓亭也提醒,由于附属涵洞还需要进一步施工,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均未完成,驾驶员经过时也请减速慢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