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芷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黄巍 编辑:王娉娉 2015-07-01 10: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30日讯(记者 肖军 黄巍 通讯员 龚卫国 陈政霖)6月29日,由中宣部指导,光明日报社、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伦理学会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25场活动在芷江举行。国防大学教授、空军少将乔良作了题为《当今中国战略选择的几点思考》的演讲。

  乔良从中国战略选择的时代背景出发,结合中国周边形势、重大历史事件,详细论述了中国为什么要搞“一带一路”战略。就中国“一带一路”战略道路选择问题,乔良说,之前其他国家采取的办法都是“零和博弈”,即一方失去就是我方获得。但中国选择“合作博弈”的道路,通过与其他国家合作,既解决中国的问题,也解决其他国家的问题。

  这次活动由光明网、怀化市委宣传部及芷江侗族自治县委、县政府承办。当地600多人现场聆听了讲座。全国393万网友收看了节目,25.9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交流互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