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耕牛盗窃团伙疯狂作案23起 主犯获刑7年

来源:红网 作者:陈益清 编辑:王津 2015-07-01 10: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7月1日讯(通讯员 陈益清)2015年7月1日,湖南省桂阳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邓某某涉嫌盗窃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朱某某、张某某涉嫌盗窃罪一案获桂阳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邓某某和朱某某均被判处7年有期徒刑,罚金5万元,张某某被判处拘役5个月,罚金1万元。
  
  2012年1月至2012年7月,以朱某某为首的耕牛盗窃团伙,在桂阳、嘉禾等地疯狂作案23起。其中,朱某某参与盗窃16起,数额达223410元,邓某某参与盗窃4起,数额达78440元;张某某参与盗窃3起,数额达19220元。邓某某销赃耕牛19起,数额达195960元,已达到情节严重。
  
  经查明,邓某某系永兴县的牛贩子,因其外甥李某某(已判刑)系该盗牛团伙的成员,故而参与收购该团伙盗窃的耕牛。在销赃过程中,邓某某见偷牛的收益更高,因而他也参与盗窃耕牛,并将盗窃来的耕牛予以销赃。邓某某因参与盗窃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数罪并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