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王晓婷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7-01 15: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7月1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王晓婷)6月30日,湖南中方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县领导米小龙、杨世奇及中方农村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投票表决了《湖南中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选举办法(草案)》、《关于选举监事长的议案》、《湖南中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草案)》、《湖南中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工作制度》和《关于聘任监事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委员和监事会办公室主任的议案》。
  
  姜耀文在会上指出,中方农村商业银行的正式创立,是中方县深化农村金融体制改革,推动地方金融创新发展的重要成果,对于促进中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中方农村商业银行以创立为起点抢抓政策机遇,助推地方发展;创新金融产品,改善金融服务;规范经营管理,树立企业形象;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流团队;坚持创新引领,不断做强做大。中方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包括农商行在内的驻县金融机构加速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