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5岁智障少女怀孕5个月 DNA锁定寄养家庭的“慈祥”爷爷

来源:红网 作者:肖蓉 吉群芳 陈皓静 编辑:陶园 2015-07-02 11: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7月2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肖蓉 通讯员 吉群芳 陈皓静)为方便就近读书,15岁的智障女孩小云被寄养在“好心”的爷爷袁某家中。令人发指的是,看似慈祥的六旬老汉袁某,却心生歹念,多次对小云实施性侵,致其怀孕。
  
  袁某系株洲人,今年62岁,家中已有孙辈。小云(化名)15岁,是市儿童福利院抚养的一名智障女孩。
  
  2014年9月,考虑到小云读书的需要,儿童福利院在申请寄养的家庭中,选择将小云寄养在离学校较近的袁某夫妇家中。在签订好寄养协议后,袁某夫妇就领着小云回家了。
  
  本以为在这个寄养家庭里,有慈祥的爷爷奶奶照顾,小云能感受到家庭的温暖。没想到,寄养期间,袁某多次趁家中无人,对小云进行猥亵,并与其发生关系。直至2015年1月,学期结束时袁某夫妇将小云送回儿童福利院。
  
  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发现小云回来后有些异样,走路越来越蹒跚,肚子也一圈圈变大,遂带小云到医院检查。这一查,所有人都惊呆了,结果显示,15岁的小云已怀孕22周。
  
  随后,嫌疑人袁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公安机关对小云的血样、袁某的血样、小云引产的胎儿组织进行了DNA检验。经检验,胎儿组织与袁某符合亲缘关系。
  
  同时,经鉴定,小云被诊断为精神发育迟滞(中度),无性防卫能力。
  
  6月30日,犯罪嫌疑人袁某因涉嫌强奸罪被芦淞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