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来水满路流 车行溅水行人遭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康晓乔 2015-07-02 10: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路面积水较多,过往车辆经过,常溅起很高的水花,一些行人成了受害者。长沙晚报记者谢春年 摄

  长沙晚报记者 谢春年

  来电显示:在沙湾路与长沙大道一处绿化带中,有一个自来水池不断往外涌水,水量好大,长沙大道路面都是水,这样既浪费了水又给过路行人造成不便。 李先生

  记者调查:前日上午记者来到沙湾路与长沙大道交会处,在路口西约50米处看到路面有大量积水。记者走近绿化带一看,大量清洁的水不断从绿化带往路面流,而水源来自一个长方形的水泥池子,上面有铁盖子,水不断从池子上面盖子的空隙往外涌,导致绿化带都是水,而大量水流到了马路上。由于长沙大道车辆较多而且速度较快,差不多每辆车经过时,都溅起很高的水花。

  骑电动车的马先生经过时,一辆白色的城市越野车快速从其身边开过,在路面溅起很高的水花,马先生全身被打湿了。记者在采访的半个小时内注意到,多名行人及骑自行车和电动车的人被溅得一身水。

  据附近一名环卫工告诉记者,这里流水已有好多天了,不仅过往的行人不方便,他们搞卫生也不方便。记者将这一问题向长沙供水有限公司进行反馈。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通知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如果居民看到类似情况,或者消火栓龙头被打开,水不断流,都可拨供水热线96533反映。昨日晚间,李先生向记者反映,漏水的地方已修好,路面也已干爽了。

  (线索提供人 李先生 获三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