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山被任命为保靖副县长

来源:红网 作者:肖恒昱 编辑:周芬 2015-07-02 12: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肖恒昱 摄

投票现场 肖恒昱 摄

罗念生为何山颁发任命书 肖恒昱 摄

新任命人员宣誓 肖恒昱 摄

  红网保靖站7月2日讯(分站记者 肖恒昱)6月30日,保靖县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以投票表决的办法,全票通过了何山等同志的任命决定。何山被任命为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保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念生,副主任向治学、葛晓红、向宏银、宋梦扬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符家盛,县委常委、副县长阳文魁,县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局、茶叶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乡镇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阳文魁宣读了《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决定任免挂职干部何山、高心两位同志职务的议案》、《湖南省保靖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决定王文兵等三位同志的议案》。符家盛宣读了何山等同志的基本情况及任免理由。
  
  罗念生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向治学带领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宣誓。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保靖县黄金茶产业发展情况报告,各常委及与会同志认真听取报告,就各相关内容踊跃建言,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罗念生指出,保靖黄金茶产业名气大,名声响,其品质口口相传已被市场接纳。目前,我们更加要注重产品培育和母本源的保护,加大对茶农的培训和种植宣传,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把保靖黄金茶产业建设做实做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