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曦 编辑:周芬 2015-07-02 15:4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站7月2日讯(通讯员 杨曦)6月30日下午,衡山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县文明办联合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衡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姚宇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旨在落实市、县关于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工作的要求,确保按时完成全县30000名注册志愿者目标任务,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会上,县文明办负责人通报了前段全县志愿者的注册情况,对下阶段志愿服务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团县委负责人通过PPT课件演示,就志愿者注册登记以及活动信息、图片的发布作了具体业务指导。
  
  姚宇旺在讲话中强调,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志愿服务工作,要提升理念,营造志愿服务氛围;要量质齐升,夯实志愿服务基础;要强化担当,健全志愿服务机制;要创新载体,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他要求,各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认真有效的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指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