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即日起石峰区创业者可申请千元门面补贴

来源:红网 作者:常剑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02 22: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7月2日讯(通讯员 常剑)为鼓励创业,进一步降低创业成本,优化创业环境,石峰区对2015年创业者进行门面补贴扶持,即日起可在社区居委会申报,补贴额度最高不超过8000元。
  
  从石峰区人社局就业部门了解到,有五类创业者可享受本补贴,并且同时符合具有石峰区户籍、2015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在工商局登记并领取营业执照和机构代码证、经营地点在城市五区范围内、正在正常经营个体工商户或私营企业四个个条件。五类创业者分别是:2010年—2015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军队退役人员、失地农民(土地被征用未转城的人员)、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留学归国创业人员。
  
  本补贴为租赁或购买门面、写字楼和住房经营的个体工商户或私营企业,每户补贴不超过8000元,具体补贴金额由相关部门确定。并且符合申请补贴条件的创业者只可申请一次,不得重复申请。
  
  申请门面补贴的程序简便,申请者只需提供以下申请材料:申请补贴报告、营业执照(副本)、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件、个人申请资格证明(大学毕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不对核发的军队退役人员证件、失地证明等)、门面、写字楼和住房租赁合同(或门面、写字楼和住房购买发票及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证明)、纳税证明(或未达到起征税点的税务证明)、正常经营的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各一份,《株洲市创业者购买(租赁)门面(写字楼、住房)创业资金补贴申请审批表》一式四份,其它相关材料。审批表可在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窗口领取或在株洲创业服务网下载:http://www.zzldbz.gov.cn/cyw/,详情可咨询社区居委会劳动保障窗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