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召开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城市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利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7-03 09: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7月2日讯(通讯员 刘利乐)7月1日,雁峰区综治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城市雁峰区推进会召开。雁峰区委书记、区综治委主任邹致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蒋云新主持会议。
  
  邹致和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创建综治优秀城市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积极应对当前复杂社会治安形势的需要,也是体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需要,更是推进“法治雁峰”建设的需要。
  
  邹致和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保牌进位、一降两升”为工作目标,再接再厉、加压苦干,想方设法抓好综治工作,保持全市平安县市区称号、综治民调实现连续进步,力争全区民调进入全省前70名,公安进入前50名,法院、检察院、司法局进入前80名的目标顺利实现。
  
  邹致和强调,一要在严打整治上取得新突破。各级政法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打击合力,确保破案率升上去,发案率降下来,不断优化治安环境,力争得到群众的认可和好评。二要在维护稳定上取得新成效。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狠抓源头治理,积极预防和处置群体性事件,强化信访维稳,确保发现得早、控制得了、解决得好。三要在宣传引导上采取新举措。要通过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网络宣传、文艺宣传等多种方式,特别是要充分利用微播、微信等新兴媒体加大对政法综治的正面宣传力度,汇集正能量。四要在队伍建设上树立新形象。要在优化服务和规范执法行为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执法监督机制和执法责任追究制度,坚决防止各类执法不公、执法不严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