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举办公交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编辑:王娉娉 2015-07-03 10: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日讯(记者 李文峰)“起火了,起火了……”6月30日上午9时许,株洲市公交公司内,一辆正在发往火车站至有色职院的T34路公交车突然“着火”,浓烟瞬间弥漫了整个车厢……

  “请大家注意,车窗玻璃已破,车门已经打开,年轻乘客可从窗口跳下,其他乘客走车门,不要慌张!不要慌张……”公交车状况突发,司机立马停稳车,随即启动高科技军工产品自动破玻器,冷静指挥乘客安全逃生,并拨打“119”、“110”和“120”等相关电话求救,将乘客有序疏散到安全区域进行集结。片刻,株洲市天元区消防中队的消防车及株洲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救护车相继赶到现场,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迅速使这场公交“突发燃烧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

  这是株洲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与株洲南冠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组织的一次公交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以提高员工和乘客对突发事件紧急处置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