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强降雨致多条供电线路受损 电力员工抢修复电

来源:红网 作者:瞿珺 编辑:周芬 2015-07-03 13: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抢修人员正在对城区各受损电器设备进行检查)

(抢修人员正在对线路塔上的受损设备进行更换)

  红网湘西7月3日讯(通讯员 瞿珺)7月3日,笔者获悉:7月1日下午17时,经国网凤凰供电公司电力员工连夜抢修,凤凰县因内涝、雷击受损的多条供电线路均恢复正常供电,其中凤凰古城区实现受灾当天迅速复电。
  
  6月30日17时至7月1日3时,凤凰县遭遇强降雨,其中仅30日的18时至20时降雨量就达到104.9毫米。强降雨引发凤凰古城区短期内涝,导致城区供电设备被水淹没,同时强降雨期间的连续雷击致使城区周边乡镇多处线路设施受损,局部地区供电出现中断。
  
  面对灾情,国网凤凰供电公司连夜召开紧急会议,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召回所有人员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期间上岗人员根据职能加强了电网调度和安全分析,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协调处理好灾情期间的各类事件,及时了解反馈各供电台区信息,保证电网稳定运行。同时紧急调拨车辆和电器设备,出动3个应急分队40余人,分赴各受灾点,及时对受损线路进行排查和检修,并按照政府要求对部分被水淹没的供电设备进行了短期断电处理,确保周边人员安全。
  
  截至7月1日17时,凤凰供电公司共投入抢修车辆60余台次,出动人员300余人次,全县20条受损线路已全部恢复正常供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