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峻铨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03 14: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日,芷江全体县领导集中学习研讨现场

  红网芷江站7月3日讯(分站记者 张峻铨)7月2日至3日,芷江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曾佑光、王海涛、龙水平、李毅、唐志平以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研讨。
  
  7月2日,全体县领导在芷江宾馆会议室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一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县委书记曾佑光在学习上传达贯彻了上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扶贫攻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涛领学《习近平用典》、《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严三实”党员干部学习读本》,并于下午集体观看电视纪录片《信仰——我们的故事》。
  
  7月3日,县委党组全体成员和归口集中学习研讨现场、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党组全体成员和归口分别在各自会场,围绕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主题,结合工作、思想、生活和作风实际开展研讨,进行认真总结,自我剖析。
  
  王海涛指出,加强学习是严以修身的重要途径,当前,我们最迫切的是要抓好五方面的学习。一是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会核心意义,掌握精神实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原原本本学,逐篇精读;二要学习党章,弄清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三要学习法律法规,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四要学习好传统文化的精华;五是要向革命先辈学,学典型、学先进,联系实际、带着问题,真正做到学以立德,学以益智,学以成才。
  
  曾佑光强调,“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也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要坚持严以修身,做忠诚坚定之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领导干部要带好头,扎实开展专题教育,在学习上求实,在教育上求深,在整治上求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