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直飞静冈航线开通 直飞日本航线增至3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刘全 蒋运国 编辑:杨洁 2015-07-06 09: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5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刘全 蒋运国)7月2日8时45分,一架南航的空客A320飞机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经3小时35分航行后抵达日本静冈机场。这是南航首趟直飞日本的定期航班,也是我省开通的第三条直飞日本定期航班。

  新开航班每周一、周四执行。去程航班长沙起飞时间为8时45分,12时20分抵达静冈;回程航班静冈起飞时间为13时20分,17时15分抵达长沙(均为北京时间)。今年以来,长沙已相继开通直飞日本大阪、名古屋的航班。直飞静冈航班开通后,长沙直飞日本航线增至3条。

  记者从黄花机场获悉,该机场已进入暑运高峰期,将新增和加密国际航线。其中,海航将开通长沙直飞洛杉矶航线;东航、南航、祥鹏航空将陆续进入日本航线市场,届时,长沙至日本的航线将基本满足每天一班的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