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通报4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杨洁 2015-07-06 16: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7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会同县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四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问题。
  
  1.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林小侠等人外出考察学习期间乘公车游玩的问题。5月5日至7日,会同县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小侠于带领本局办公室主任雷湘会、矿产开发与储量管理股股长陈平、国有土地资产管理站站长向昌文、耕地保护股股长谢荣贵、地籍管理股股长赵纯辉、政务中心副主任唐玮凌、重点项目办公室副主任李才成、建设用地与地产管理股副股长梁凯、职工黄波等九人到辰溪、沅陵县国土资源局考察学习,期间乘公车到矮寨大桥、乾州古城、凤凰等地游玩,并于5月6日(工作日)中餐饮酒。县纪委监察局给予林小侠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黄波、李才成、赵纯辉、谢荣贵、向昌文、唐玮凌、陈平等同志党内警告处分;雷湘会、梁凯等同志行政警告处分。
  
  2.会同县征收安置办公室工作人员梁武、粟尉城等2人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2015年6月2日10时23分,县作风办、县纪委党风室进行明查暗访时,发现会同县征收安置办公室工作人员梁武上班时间用办公室电脑上网看电视连续剧《闪亮茗天》、粟尉城上班时间用手机上网看电影。6月10日,会同县征收安置办公室给予梁武和粟尉城行政警告处分。
  
  3.会同县长寨乡计生办工作人员李建平不按规定停放公车的问题。2015年5月29日晚,会同县长寨乡计生办工作人员李建平将单位所属公车湘N29137违规停放在县财政局背后小羊角冲马路边,经研究给予长寨乡通报批评,并责令长寨乡纪委对李建平进行诫勉谈话。
  
  4.会同县规划局所属规划勘测设计院工作人员张梓宣(临聘工作人员)不配合作风检查的问题。2015年6月5日10时左右,县作风办、县纪委党风室进行明查暗访时,发现县规划局所属规划勘测设计院聘请人员张梓宣办公电脑左下角任务栏中显示“阿里巴巴网页”字样,工作人员要求进行检查时,张梓宣强行关闭了该网页,不配合检查。6月8日,县规划局责令张梓宣在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上作出书面检讨,并取消本年度评优评先资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