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降雨袭击汝城 200余名群众被安全转移(图)

来源:红网 作者:廖金花 编辑:周芬 2015-07-06 15: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队员参与抗洪救灾现场)

(乡镇街道一片泥泞)

(洪涝灾害现场)

  红网汝城7月6日讯(通讯员 廖金花)7月4日凌晨,湖南省汝城县境内普遭强降雨,导致境内多处山体滑坡,村民房屋被淹或倒塌,交通、通讯、通电等临时中断,多个乡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人民群众出行受阻,生命财产受到威胁。
  
  5日早晨,汝城县专业森林消防大队接县抗洪救灾指挥部和县森林防火指挥部的命令:迅速集结参与救援。县专业森林消防大队30名队员在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局领导指挥下,带好油锯赶赴受灾现场展开救援,全力以赴投入抗击洪涝灾害第一线。
  
  灾情发生后,队员们发挥特有的火场扑救精神,连续奋战13小时,将200余名群众带到安全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