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上半年就业形势良好 新增就业869人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周圣贤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06 15:5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7月6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周圣贤)今年来,中方县继续把扩大就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继续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
  
  7月6日,记者从中方县人社局了解到,全县上半年就业形势良好。截至6月底,全县城镇新增就业869人,完成年度任务67%,失业人员再就业68人,完成年度任务的56%,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41人,完成年度任务的82%;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2462人,完成年度任务的85%,征缴失业保险基金101万元,完成年度任务的72%。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中方县建立了针对公务员、专业技术人员、其他技能劳动者及农民工的“大培训”体系,坚持以人才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为龙头,加强培训基地建设,广泛开展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各类短期培训进企业、进乡村、进农田。就业工作实现服务体系向村组延伸、岗位信息发布向家庭延伸、就业帮扶向个体延伸,力求就业政策普惠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