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外辅导020:重构传统教育培训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高芹 实习编辑 罗雨晴 2015-07-07 08:4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6日讯 (记者 喻向阳)又是一年暑假,学校不然补课,咋办?今天上午,教育O2O平台“疯狂老师”在长沙宣布启动超级名师行走全球计划时透露,当下移动互联网浪潮席卷社会各个领域,传统课外辅导机构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疯狂老师”正通过O2O平台方式重构传统教育培训。
  
  在过去的模式中,教师和家长学生只能通过中介机构产生关系。“疯狂老师”将原来“家长—机构—老师”的线性关系变成机构作平台,教师和家长在平台上自由交互,效率提升,信息公开,净化传统教育培训机构固有的“杂、乱、差”的现象,重构了生产关系。
  
  “疯狂老师”针对教师应聘制定了几近严苛的评选标准,申请加入的老师需经过多轮笔试、面试才有可能实现平台入驻,进行接课授课。但教师一旦入驻,将会给予超过行业2—3倍薪资标准的高待遇。
  
  “疯狂老师”创始人张浩称,传统机构老师的生存方式是依附机构生存,家长所交的费用,机构会抽取大部分,但“疯狂老师”会把中间成本全部给老师,家长交600元,老师即可得到600元。老师的个人收入会因此翻倍,大有改善的收入结构将使老师真正有机会去享受生活,改变原有的生存状态。
  
  “疯狂老师”是上海享学网络旗下的重磅教育O2O产品,该平台依托APP应用,直接向家长呈现老师的授课年级、科目、教学资质、授课历史及家长的评价,在该平台上,家长能够直接看到老师上了多少课时,有哪些学生上过课,哪些给了好评,有什么样的进步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