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携高射机枪子弹坐火车被查 自称镇宅保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唐祁凤 编辑:王津 2015-07-07 11:3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7月7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唐祁凤)湖南省新化县女子罗某将两发长约16厘米的高射机枪子弹放在行李包中,当镇宅辟邪防灾之用。7月7日上午9时许,准备带这两枚子弹回老家的罗某,在衡阳东站安检口进站乘车时,被衡铁警方衡阳东站派出所民警查获。
  
  当天上午,年约30多岁的女子罗某在衡阳东站进站后将手中的行李包放在了安检仪上,通过X光透视,安全检查显示屏上显示出了两颗子弹形状的影像。意识到包内可能藏有违禁金属物品,衡阳东站派出所安检口执勤民警立即将其行李开包检查,翻开层层衣服,两枚长约16厘米的高射机枪子弹赫然出现。衡阳东站派出所民警立即将违禁物品及罗某予以扣留。
  
  据罗某交代,两枚子弹系其父亲在部队服役时所留,平时放在行李箱内收藏在家中,当镇宅辟邪防灾之用。经民警查看,两枚高射机枪子弹均已去除底火,民警依法收缴了子弹,并对罗某进行了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