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让男友丢面子” 女大学生学吸毒被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林靖琦 谭飞 编辑:王津 2015-07-07 13: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7日电(通讯员 谭飞 林靖琦)21岁的李某(女)是一名高校在读大学生,却因结交了一名吸毒男友而导致自己也染上毒瘾。近日,李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500的处罚;王某因为多次容留李某和其朋友在自己的宿舍吸毒,7月7日,被株洲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今年23岁的被告人王某虽然年纪不大,但毒龄却不短,他曾多次因吸毒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或责令社区戒毒,还曾因寻衅滋事被判刑。而李某的父母与王某父母是老同事,李某从小就认识这位哥哥。初中毕业后,被告人王某跟着一帮人在社会上混,渐渐染上了毒瘾。后来,李某与王某谈起了恋爱,在“毒”男友的耳熏目染下,李某不知不觉陷入其中。而李某向公安干警交代自己吸毒的理由也令人可笑,最初吸毒是为了自己的男朋友在其他朋友面前不丢面子,所以自己也学着吸食。
  
  今年3月16日晚,被告人王某与李某在株洲县县城宾馆开房。朋友罗某来到房间,提出搞点东西(指毒品)来,于是被告人王某要李某与罗某坐摩的到株洲市内买得一包麻古和冰毒。回到宾馆后,因怕被抓,3人离开房间到渌口镇松岗村被告人王某家中轮流吸食毒品。吸完后,3人回到县城宾馆房间继续睡觉。此后,王某还多次容留李某及朋友在自己家中吸食毒品。
  
  株洲县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某明知吸食毒品违法,仍为他人吸食毒品提供场所,其行为已经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遂作出以上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