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书记赵湘明:以主人翁姿态推进大健康产业园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汝舒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07 14: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站7月7日讯(分站记者 杨汝舒)7月6日下午,隆回县大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隆回县委书记赵湘明要求各级各部门甩掉畏难情绪,以主人翁姿态,迎难而上,加速推进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建设。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健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建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立君,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科棉,副县长刘芬,国药集团湖南(隆回)大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夏富军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隆回大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产业园土地利用规划尚未调整、商住用地蓝线图还未提供、产业园规划设计及柯岩报告未能按计划定稿送审、民族大道项目规划范围内几处汉族回族坟墓搬迁安葬待统筹落实等影响产业园项目推进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马健强指出,要把金银花产业当成隆回“产城融合”的一号工程,充分利用土地、资金等各方面资源,坚定信心,形成合力,集中精力,优化项目建设环境,推动合同的落地,加快步伐助推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入实施阶段,同时突出产业园的规划设计、资源整合、医药配送等重点,突破批地、拆迁、资金保障等难点问题,尽快签订合同。
  
  赵湘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信念投身工作,甩掉畏难情绪,做好手头应做的工作,以主人翁的姿态推进大健康产业园以及所有的项目建设工作。国土部门要处理好调整和落实产业园项目建设土地利用规划审批手续的问题,加紧备案,加快动工。有关部门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加强和群众沟通交流和宣传,尊重民族习俗,妥善解决好民族大道建设、桃洪镇天福村被征地村民饮用自来水等问题;指挥部要注意“整存零取”,以不影响工程进度和不产生矛盾为前提,运用资本运作方式,细水长流,确保具体投资及时到位。赵湘明强调,要结合公立医院改革,通过公开招标,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好公立医院药品集中采购配送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