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驾驶报废面包车夜行 撞死路人获刑1年

来源:红网 作者:陈磊 编辑:王津 2015-07-07 15: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7日讯(通讯员 陈磊)黄某不按照规定对车辆进行年检,也不购买相关保险,发生车祸致路人抢救无效死亡。7月7日,黄某被湖南省株洲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
  
  2015年3月21日晚上,刘某驾驶一台未年检、即将报废的面包车从株洲县洲坪乡往株洲市方向行驶,晚上11点左右,当车行驶至株洲县渌口镇某大酒店门口路段时,因车速较快,加上车辆灯光和车辆制动状况不佳,没有看到杨某在道路上通行,导致将杨某撞伤倒地,随即杨某被送到医院抢救,4月2日4时许,杨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查明:刘某驾驶的面包车属于车况极差,应当进行报废处理,但刘某心存侥幸,驾驶该车辆上路,导致了这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并且车辆没有购买任何保险,加上刘某家境贫困,只能支付部分赔偿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