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古稀老人敬老院里喜结良缘(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林道珍 莫平君 编辑:王津 2015-07-08 09: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镇领导、敬老院院长、民政助理为两位老人送上结婚贺礼

(镇领导、敬老院院长、民政助理为两位老人送上结婚贺礼)

两位老人与镇、院领导开心合影留念

(两位老人与镇、院领导开心合影留念)

院内五保老人和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和祝福两位老人晚年幸福

(院内五保老人和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和祝福两位老人晚年幸福)

  红网绥宁7月8日讯(通讯员 林道珍 莫平君)7月7日下午,湖南省绥宁县李熙桥镇敬老院张灯结彩,喜气洋洋。陈显雄和邹桂英两位饱经沧桑的古稀五保老人执手相牵喜结良缘,镇领导和民政办工作人员专程赶到敬老院,为他们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结婚庆典。两位老人高兴地穿上新衣,戴上了红花,满脸喜乐,心情激动,27位五保老人和敬老院的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同为两位老人见证和祝福晚年幸福。
  
  在婚礼现场,陈显雄发自肺腑地说:“我们在敬老院每天生活有专人照管,生活很好;生病时,院里驻有医生,看病很方便;平时有图书、报刊阅览,有乒乓球打,每月还发有零花钱用,衣食无忧;要是放在旧社会,我们这样的孤寡老人,连维持基本生活都要成问题,哪还能奢望找到一个情投意合、知冷知热的老来伴?是新社会给了我们这幸福的一切!真是感谢党!感谢人民政府!感谢敬老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