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疑患艾滋病嫌犯常德闹市被擒 拒捕咬伤民警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李艳华 2015-07-09 00:1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

  红网常德站7月8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吴林芳 欧明松)今天16时许,一名疑患艾滋病的嫌犯(张家界慈利县人)在湖南省常德市区激烈拒捕,并跳楼逃跑,甚至咬伤民警。最终,在常德和张家界警方的联合抓捕下,男子被擒,目前已被连夜押回慈利县公安局。

  在常德市城区三星路糖酒副食城南门附近,男子被擒,现场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只见男子上身赤裸、头戴头盔,四肢被胶布捆住,颈部被民警用防暴钢叉牢牢控制,几名身穿防化服的民警在旁看守,地上有大量血迹。

  据常德武陵区南坪派出所所长肖勇介绍,该男子系慈利人,疑患有艾滋病,涉嫌多次盗窃、抢劫作案,被网上通缉。因疑患艾滋病,曾因一度拒捕,致慈利县公安局两名民警受伤。

  昨天下午,慈利县公安局获悉该嫌犯在常德出现的行踪后,连夜赶到常德,请求武陵公安分局协助抓捕。当民警锁定其藏匿的旅馆,在抓捕过程中,遭到了男子激烈拒捕,并跳楼逃亡,抓捕中咬伤一民警手臂,并致另一民警腿部骨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