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半年新签约项目17个 湘潭综保区剑指50亿元收入目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蒋睿 张智杰 编辑:杨洁 2015-07-09 08: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8日讯(曹辉 蒋睿 张智杰)记者昨天从湘潭综保区2015年上半年工作讲评会上获悉,该区招商引资工作进展顺利,仅上半年就新签约项目17个。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进度喜人,预计年底即可投入使用。

  湘潭综保区负责人朱又红介绍,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入区项目总数达到28个之多。其中,不乏可可贸易、香港益丰实业、革新塑胶等行业翘楚。目前,已有可可国际、吉利美嘉峰、浩通国际等12家加工、贸易、物流、服务类企业入驻园区投产运营。今年,他们将全力以赴力争全年完成技工贸收入50亿元、工业总产值15亿元、进出口额5亿美元、财税收入6000万元的任务目标。

  为了给入区企业提供更便捷、高效的通关服务,接下来,该区还将设立功能延伸的口岸服务平台,将国际港口、国际机场和国际铁路货运功能延伸到综保区,降低企业通关成本,并搭建“24小时通关报检、一站式综合服务”政务服务平台。

  该区同时决定,组织“七八九”大会战,掀起抓招商、抓项目、抓服务的热潮,力争3个月完成技工贸收入10亿元、工业总产值5亿元、进出口额2亿美元、财税收入30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2.6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