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贪图便宜网购赃车获刑1年3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陈磊 编辑:王津 2015-07-09 09:3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讯7月9日讯(通讯员 陈磊)为了贪图便宜网购赃车,并一直套用别人的车牌使用,7月9日,湖南省株洲县人民法院以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1年零3个月。
  
  2015年2月,在湖北省务工的刘某,在网上看到一条二手车出售的信息,并相中了一台黑色的大众小车。之后,刘某就与该车车主联系,对方自称叫周睿,双方约定在湖北襄阳市一个高速路口见面看车。见面后,刘某见到车子比较新,就心动了,在周睿提供不出车辆手续及发票的情况下,以明显低于市场的价格25000元购买了此车,且在明知是赃车的情况下,使用套牌车辆将车子转移到株洲县老家并使用,直到被公安查获。
  
  经株洲县价格认证中心认定:该被盗车辆价值834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