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金店老板股市输光改“卖”游戏币 涉嫌诈骗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2015-07-09 09: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7月9日讯(通讯员 李亮 张倩)炒股输光生意本金,无力填补亏空竟心生歹念,利用虚拟网络疯狂诈骗16万。2015年7月9日,湖南省沅江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刘某提起公诉。
  
  刘某今年35岁,是沅江市一家小型五金店的老板。去年底,刘某听一位炒股的朋友说一个月内赚了10来万,一心想发财的刘某便跟着炒起了股。刘某一开始投入资金较少,尝到一丝甜头后毫不犹豫将今年上半年准备用来进货的18万元全部投入股市,谁知好景不长,不出半月刘某资金大大缩水,致使五金店无法正常运转,外面债台高筑。
  
  2015年2月17日,正在玩网络游戏的刘某看到受害人段某在游戏聊天频道中“喊话”说想买点游戏金币,刘某见是个赚钱的好机会,便称可以低价出售游戏币,对此颇有兴趣的段某立刻加了刘某的QQ号并很快完成了100元交易。面对远低于市场价的游戏币,段某对刘某很是信任,紧接着又在刘某手里买了200元金币,并时不时与刘某聊天。聊天过程中刘某发觉段某比较单纯且家境不错,于是在段某第三次购买金币时,刘某谎称自己银行卡“卡单”(无法汇款),需要段某转账至指定银行卡以激活自己的银行卡,并承诺银行卡激活后将立即返还所有资金。段某竟对此毫无戒备,从自己账户和母亲的账户多次向刘某指定的银行账户转入16万元。段某母亲接到银行短信提醒后发觉事有蹊跷,于是立即打电话报警,段某这才意识到自己已被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