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到中方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王晓婷 编辑:周芬 2015-07-09 10: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7月9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王晓婷)7月7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一行来到中方县,调研指导芷江师范升格为高等专科学校的工作。怀化市政协主席王小华,副市长金丹华,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县领导谭平景、蒋良举陪同调研。
  
  在芷江师范项目部,葛洪元详细了解了职教城和芷江师范建设情况。芷江师范于2010年启动升专工作后,2012年10月作为升专基础性工程的新校区在职教城正式开工建设,下一步学校将全力抓好硬件建设,全面达到专科学校的办学条件,确保2016年9月前完成新校区的基本办学条件建设,整体搬迁至新校区办学。
  
  葛洪元肯定中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工作,全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建设,希望中方县把教育发展与扶贫攻坚相结合,将教育扶贫作为扶贫攻坚的优先任务抓紧抓好,争取顺利完成芷江师范升专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