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召开2015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傅泽华 谢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09 11: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7月9日讯(分站记者 傅泽华 通讯员 谢璐)7月6日,怀化市鹤城区召开2015年无偿献血工作动员会,号召全区健康公民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扶危共济的良好氛围。
  
  去年鹤城区共有562人次参加了无偿献血,献血总量17万毫升,圆满地完成了市献血委下达给鹤城区的无偿献血任务。为保障完成今年的无偿献血计划,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无偿献血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在全社会营造有利于无偿献血工作开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领导,全面完成今年无偿献血工作目标任务。
  
  副区长黄明香强调: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无偿献血者应该得到社会的尊重。要进行多层次、强有力的宣传,措施要更加得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动员组织,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凝聚力量,进一步为无偿献血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宣传要进一步到位,部门要进一步形成合力,服务要进一步优化;要强化领导,力促工作的顺利开展。各级各单位务必做到:一是要把无偿献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议程,每年认真加以研究;二是要切实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指定一名领导具体负责献血工作,三是要有效地开展无偿献血的宣传组织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