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怀邵衡项目征地拆迁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肖鹏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09 11: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7月9日讯(分站记者 肖鹏)记者日前在怀邵衡铁路鹤城区段项目协调指挥部了解到,截至7月6日,怀邵衡铁路鹤城区段各标段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完成,各标段工程全线推进。
  
  这天,记者来到怀邵衡铁路鹤城区段南特大桥施工现场,只见大型工程车来来往往,工人师傅们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桩基础工序,南特大桥相关配套建设工程正在有条不紊进行。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由于项目用地得到了保证,怀邵衡鹤城段的南特大桥标段自今年4月份开工以来,项目进展顺利,目前,怀邵衡铁路鹤城段南特大桥工程的800根桩基础正在全面进行开挖打基础,整个南特大桥工程将在17年底前全面完工。
  
  怀邵衡铁路黄岩隧道工程全长17030米,横跨鹤城区和洪江市,共设有5座斜井,其中鹤城段就有三座,由于地形复杂工期紧,路地关系是否和谐对于工程顺利推进尤其重要。为了不让工期因为项目工作小组的协调不力而延误,自去年6月份以来,负责该项目征地拆迁的鹤城区项目协调指挥部以多办实事,以人为本,搞好群众思想政治工作为突破口,用优质的服务和脚踏实地的工作热情赢得了群众对工程地支持,确保该区域各标段工程顺利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