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水利水电职院开展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恩华 编辑:王津 2015-07-09 17: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水利水电职院开展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湖南水利水电职院开展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双华小华开展节水护水宣讲

(在双华小华开展节水护水宣讲)

为村民义务维修家电

(为村民义务维修家电)

  红网长沙7月9日讯(通讯员 罗恩华)暑期刚刚开始,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就组织大学生赴长沙县开慧镇开展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学院近六十名师生分成多个小组,围绕“践行'八字真经'、投身'四个全面'”主题,先后开展了“'传递正能量点燃新梦想'文艺下乡行动”、“节水护水志愿先行”宣讲行动、“学以致用服务群众”义务维修行动、“关爱在开慧公益促和谐”留守儿童帮教行动、“青春暖夕阳”关爱老人服务行动、“饮水思源”水环境调研行动、“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祭扫先烈行动,引导大学生明国情、察世事、长见识、提素质,受到当地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长沙团县委书记范维新,开慧镇人大主席刘桂良,镇团委书记周倜和学院副院长刘亚军及团委负责人出席和参加相关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