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天作案7起 株洲摧毁一盗窃团伙抓获3人

来源:红网 作者:何莎 编辑:王津 2015-07-09 17:2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9日讯(通讯员 何莎)犯罪嫌疑人陈某、肖某、李某、吴某(在逃)、杨某(在逃)是一群来自外地的80后,都只有小学文化,陈某和李某更因为盗窃被判处过有期徒刑,3月20日到3月21日,短短两天,他们作案7起。7月9日,犯罪嫌疑人陈某、肖某、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株洲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3月20日凌晨,犯罪嫌疑人陈某、肖某、吴某、杨某四人驾驶广田小车窜至株洲县朱亭镇一小型超市实施盗窃。为了使盗窃更加顺利,四人还进行了严密分工,杨某利用自制开锁工具打开卷闸门,吴某在车内望风,肖某在屋门口望风,陈某和杨某则进入屋内实施盗窃,在该超市盗得了香烟和酒后,四人将盗得的财物进行了平分。随后又窜至太湖乡、南阳桥乡四户居民家中以同样方法作案四起,共盗得现金5000余元、平板电脑一台、智能手机一台,盗得的现金四人平分后被挥霍一空。
  
  2015年3月21日凌晨,犯罪嫌疑人陈某、李某又驾驶黄色女士摩托车窜至株洲县渌口镇黎绍路一居民家中,利用自制“7”自行开锁工具开锁,入室盗窃现金2000余元和智能手机一台,随后又以同样方式在同栋居民楼一居民家中盗得现金3000余元,盗得现金被两人平分后挥霍一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