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光荣:建好“一线指挥部”加快推进“第一要务”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张潘 编辑:周芬 2015-07-10 09:4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光荣:建好“一线指挥部” 加快推进“第一要务”

会议现场

杨光荣:建好“一线指挥部” 加快推进“第一要务”

(张家界市委书记杨光荣:建好“一线指挥部” 加快推进“第一要务”)

  红网张家界站7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金亚平 张潘)7月8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杨光荣来到桑植县,指导县委常委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并就“一战略七行动”等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杨光荣强调,桑植县委要充分发挥“一线指挥部”的作用,围绕加快发展“第一要务”,把开展专题教育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统筹结合,按从严从实的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加快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刘群参加。
  
  桑植县是杨光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联系指导县。会上,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学习思考、工作情况和桑植发展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严以修身,恪守从政道德,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桑植建设、发展的浪潮中,用工作的实际成果来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
  
  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还就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及“一战略七行动”落实情况进行汇报。今年来,桑植县扎实推进“一战略七行动”,实现了县域经济平稳发展。上半年,全县生产总值预计完成31.5亿元,同比增长8.1%;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预计3.8亿元,同比增长6.5%;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15.85亿元,同比增长1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预计完成10.66亿,同比增长13.2%;财政总收入预计完成2.37亿,同比增长2.13%;城乡居民预计可支配收入3429元,增长10.5%。
  
  “桑植县专题教育准备充分、组织有力、抓得很紧,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就如何开展好专题教育工作,杨光荣要求,要以又严又实的标准上好严以修身这堂终身必修课。杨光荣指出,严以修身是领导干部必须上好的终身必修课,必须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领会深刻、行动上自觉坚定,铸牢忠诚于党的理想信念;要时刻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把党和人民利益统一起来,树立健康向上的价值追求;要摆正身子,常照镜子,净化圈子,恪守清廉干净的品行操守,以又严又实的标准修养党性、坚定信念、锤炼品德,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杨光荣指出,县级党委作为县域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的领导核心,担负着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决策部署以及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职责。杨光荣要求,桑植县委要夯实理论根基,履行好政治把关定向的职责;要坚持民主集中,履行好发展谋划决策的职责;要坚持团结干事,履行好政治生态建设的职责;要任人唯德唯才,履行好正确选人用人的职责;要坚持求真务实,履行好工作贯彻落实的职责;要抓好反腐倡廉,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以又严又实的作风建好县委这个“一线指挥部”,确保县委班子团结和谐、清正廉洁、勇于创新、有所作为。
  
  杨光荣强调,开展专题教育目的是以优良党风带动政风民风社风,用作风建设的新成果推动“三个见实效”,必须以又严又实的要求推动科学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桑植县委要紧紧盯住上半年工作的总结讲评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不放松,明晰下半年发展的措施;要紧紧盯住项目建设不放松,牢牢牵住发展的“牛鼻子”;要紧紧盯住“十三五”规划谋划和编制,为发展赢得先机;要紧紧盯住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两项工作不放松,为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紧紧盯住稳定、安全不放松,为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杨光荣希望,桑植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好的做法,坚持以上率下,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把专题教育活动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结合起来,推动专题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促进、两不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